~~~上菜囉~~~一個分享





這個包喜歡嗎?在這裡留下MAIL唷


不要跑錯欄位去留言唷,因為跑錯我不會裡你地


 


原則還是要簡單的說明一下:


1.不接受空站,且你的格子裡要有親手做的文章


2.一樣的,不給交作業壓力,但是請記得完成後找我去欣賞唷


3.分享期限:99年8月29日晚上11:59分截止。。。因為8/30我兒開學,過了這期限,不要再來盧我捏,錯過這次,以後還是會有其他的分享啦


4.天氣熱,畫紙型寫手稿很辛苦,希望拿到紙型的同好能尊重他人的著作


5.裡袋的口布+貼邊會有教學檔,其他的兩個袋身製作非常簡單,我製作時並沒有拍照,希望各位別介意,不過紙型上有標示雞眼扣位置跟其他細部說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輪拼布拉哩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